当前位置:

​常德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召开

123_副本.jpg

会议现场留影。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9日讯(通讯员 梅红 熊跃贵)11月16日下午,常德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在武陵区紫桥小学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津市德雅中学、紫桥小学、常德市一中柳叶湖学校、常德市自来水公司、常德市粮食局、湖南文理学院文史学院等二十三个理事单位的志愿者代表。

会议在陈会长亲自填词谱曲的《环保志愿者协会会歌》优美的旋律和近年来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感人的画面中拉开帷幕。首先,常德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陈瑛作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她拉家常一样将协会自2007年5月成立以来这11年经历的酸甜苦辣娓娓道来,既有协会一开始东拼西凑还是只有5个人的寒碜,也有如今一声召唤应者如云的壮大;既经历了不被理解甚至被人威胁要打要骂的困境,也有现在赢得了别人发自内心的尊重的欣慰,更有被各级政府部门高度认可和赞誉有加的自豪……会长发言中流露出的对协会的深情和对环保事业的热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会场中掌声不断。

接着,常德市粮食局、常德市自来水公司、常德财经中等专业学校、湖南文理学院文史学院四个优秀志愿组织单位的代表分别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做志愿服务的成功做法和经验,他们的精彩发言不约而同的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令人肃然起敬。

最后,会长陈瑛为理事会选出的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常务理事颁发聘书。“德不孤,必有邻”,常德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由最初的5人,到现在注册志愿者500多人,10万多人参加过活动,这都是志愿者们的行动感染了更多的人的结果。也许,一个志愿者的力量微弱得就像黑夜中的一丝亮光,但这样的光芒多一些,周围的黑暗就少一些,同时,还吸引着更多的人奔向光明。相信的黑暗就少一些,同时,还吸引着更多的人奔向光明。相信在常德市环保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我们的家园——美丽常德将天空时时见蓝天白云、地面处处是青山绿水,我们未来的每一天将更美好。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梅红 熊跃贵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552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