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4日讯(记者 郑江晖 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11月14日上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对西湖、西洞庭管理区行政执法赋权工作,听取了有关煤矿关闭退出、巡游出租车行业改革、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完善西湖管理区和西洞庭管理区行政执法体制

西湖、西洞庭管委会为市政府派出机构,执法权限、执法手段有待完善。会议同意,市政府对“两区”行政执法采取统一委托方式,并明确由市直相关部门与西湖、西洞庭管理区管委会所属对口部门签署行政执法委托书,委托开展行政执法工作。

会议指出,西湖管理区和西洞庭管理区要探索开展行政执法综合改革工作,建立综合执法部门,借鉴外地相关改革成功经验,结合本地实际,承接好各项行政执法权力下放。

赤峰实业总公司、羊耳山煤矿关闭退出工作

赤峰实业总公司、羊耳山煤矿分别始建于1958年、1955年,2017年8月作出两矿关退决定。目前,共安置各类职工3117人,公开拍卖成交非房屋土地资产428万元。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照市委、市政府有关既定决策,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相关工作;矿井治理要按照生态环保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国土部门在矿区治理方面要在全市范围内加强排查,摸清底数,科学研究制定矿区治理规划方案,综合治理,分步实施。

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审议了《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草案)》、《常德市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草案)》、《常德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文件,做到严格依法依规、符合常德实际、工作细化扎实。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1/14/78651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