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城区快处快赔第三服务站正式启用

1f7a34a0-c969-4c14-a834-3debd2a62b21_??.jpg

fa74eaa7-f42a-4d89-b077-bcfecdf8f484_??.png

位于柳叶大道与仙源路交汇处。

f34a756c-f3e5-43db-b254-e5d2490b1a4c_??.jpg

快处快赔第三服务站。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11月1日,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第三服务站正式启用,对外办理适用快处快赔的交通事故处理业务。至此,常德市城区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站点增至3家。

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第三服务站位于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辖区的常德西部城区柳叶大道与仙源路交汇处,内设停车位40个,服务大厅办公面积约200平方米,解决了常德市西部城区快处快赔服务站点空白的问题,更好地方便市民就近处理简易交通事故。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放管服’要求,在常德市交警支队的部署下,交警直属一大队想方设法与相关单位联系,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第三服务站的申报、选址、审批、装修等前期工作后正式启用。第三服务站的启用不仅填补了常德市西部城区无快处快赔服务站点的空白,还将为服务广大驾驶人朋友提供更加快捷、方便的服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交通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尹跃坤介绍。

据悉,凡同时符合在常德市城区道路上6时至22时发生的简易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双方驾驶人、车辆所有手续和证照合法有效,不存在交通肇事逃逸、危险驾驶、酒驾、醉驾、毒驾、碰瓷、骗保等严重违法行为,事故双方仅有财产损失且对方直接损失不超过3万元,事故车辆均能自行移动,有人员受伤但伤势轻微且双方均同意快处快赔,事故成因简单、责任比较明确、双方争议不大等七种情况的交通事故,事故双方可驾车共同前往快处快赔服务站处理。发生符合快处快赔的交通事故后,事故当事人应当立即对事故车辆和现场进行摄像或拍照,固定相关证据,当事双方驾驶人交换相关证件和联系方式后,快速撤除事故现场,共同驾车前往快处快赔点处理。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刘小满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1/02/72119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