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总工会召开传达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大会

1??_??.jpg

宣讲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日讯(记者 李彩虹 通讯员 赵婧宇)今天下午,常德市总工会举行传达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克蓉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中国工会十七大上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致词和王东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谭弘发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摆在工会工作的重要位置,结合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与常德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主题,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这一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紧紧抓住工会组织建设和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两个关键,强“三性”、去“四化”,坚持“三个贴近”的工作思路,践行政治引领、职工为本、基层为重、改革创新等四个工作理念。

谭弘发就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的汇报传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习宣传掀高潮。要及时向党委和政府汇报大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的丰富内涵。广泛深入宣传,在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增强“三性”见实效。以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召开为契机,不断强化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使工会组织深深地植根于职工群众的良田沃土。三是脱贫攻坚强作为。要扛起政治责任,明确政策要求,落实工作措施。四是强本固基有进步。要健全组织、保障经费、建设阵地。五是投身发展作贡献。要大力倡导劳动光荣,形成良好社会风尚,积极维护职工民主权力,引导产业工人队伍建功立业。

此外,会上,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周先朋、潘友桂结合自身的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1/01/7211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