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青春与新时代同频共振!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多渠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QQ图片20221107105911.png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QQ图片20221107110054.png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红网时刻常德11月7日讯(通讯员 林坚)近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成立由党政领导班子、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中层干部、辅导员和学生党员组成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宣讲团成员在宣讲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备课,撰写宣讲稿,做好充足准备,确保了宣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学生宿舍楼里,面向青年群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持续开展。

该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来到了农林科技学院学生宿舍,与师生代表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覃佐媛向学生简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分享了学习感悟,并殷切寄语农林科技学院青年学子勤奋学习,在生态文明建设与乡村振兴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聆听了宣讲后,农林科技学院青年学子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扎实学好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实践锻炼,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知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国家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在10月24日至28日开展了广泛宣讲,76名宣讲团成员深入10个党总支、356个班级、40个学生寝室开展了面对面互动宣讲,直接听众达15000余人。宣讲结合学生家乡实际、专业实际和生活实际学原文,受到广大青年学生热烈欢迎,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钙瞬间浸润了青年大学生的心。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将持续以“大宣讲”形式推进学习宣传工作,开展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的“六进”活动,做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林坚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11/07/120188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