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新铺镇育红完小:大山深处别样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21104171309.jpg

开幕会。

微信图片_20221104171303.jpg

冲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4日讯(通讯员 黄泽丽 向金文)11月2日-11月3日,石门县新铺镇育红完小举办了秋季田径运动会,运动会场地仅由150m跑道和中间的篮球场组成。

11月2日上午,由彩旗队、花环队、运动员代表队以及裁判组成的方队按顺序入场,校长易先锋在国旗台下宣布开幕,校园内的运动会也就此拉开帷幕。除了常规赛跑外,还有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各年级选手踔厉奋发,奋勇争先。

学校面积不大,操场较小,跑道长度不合适,为了让径赛选手能够在直线跑道的位置冲线,检录处和裁判随着米数的变更在操场上不断地变换位置。

为了让低年级的学生在未来能够适应铅球,新加入了投掷垒球的比赛,由于没有大片草地,裁判员只能拿着软尺在篮球场上四处奔走,量测抹了石灰的垒球砸出来的印记来记录成绩。

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要让体健之花在每一个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开花。这是全校每一位老师的心声,而行动便是操场上忙碌的身影。

11月3日,举行了相对应的团体竞技比赛:高年级组的拔河比赛,低年级组的迎面接力比赛。此外,为增强低年级团体活动的趣味性,加入了运篮球比赛和跳绳比赛,操场上热闹非凡。

在闭幕式上,易先锋宣读获奖名单并颁发奖状。

据悉,该校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举办过元旦趣味游园会、六一汇报演出等节日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并采用丰富的大课间活动,创新加入武术操,强学生之体魄;同时也组织了非洲鼓、课桌舞、乒乓球等丰富的课后服务,拓宽学生视野。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黄泽丽 向金文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11/07/120178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