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到湖南幼专调研

1.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方平)10月26日下午,湖南省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省学前教育学会会长彭世华教授一行到湖南幼专调研事业发展专委会工作进展,了解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金平,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健坤,省学前教育学会副会长、学校原校长郭立纯等陪同,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曾健坤主持会议,代表学校对教指委领导、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省学前教育学会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帮助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就学校近十年来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汇报了事业发展专委会成立以来,围绕工作计划修订、信息渠道沟通、政策文件疏理等开展的具体工作,就后期规划编制、专项调研提出了工作设想。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核心课程设置及教材选用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专业结构布局、专业评价体系改革、人培方案区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需要教指委协调组织研究、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世华高度肯定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定位和所取得的突破性办学成就,并表示,湖南幼专有着百余年的办学历史,底蕴深厚,特色明显,又是省内第一所升格的幼儿师专,资源优质,经验丰富,育人成效突出,建议学校要发扬敢于创新、敢于破局的精神,借助教指委成立的契机和平台,在全省学前教育大类人才培养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形成示范带动效应,进一步提升学校在省内乃至全国的影响力,推动全省学前教育事业有序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吴方平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10/27/119848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