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安乡县供电公司:“智慧”营业厅打造办电新体验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5日讯(通讯员 曹剑)10月25日,随着一批全智能移动终端、电子屏幕和自助设备上线投用,国网安乡县供电公司首个现代“智慧”供电服务体验厅正式营业。

12_副本.jpg

10月25日,国网安乡县供电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向敏通过智能屏向客户介绍电能替代与新能源技术。

为进一步推广“互联网+”营销服务新模式,该公司改变以往传统营业厅的布局方式,内设客户接待室、智能家居专区、爱心便民服务区等,整体布局焕然一新。在中心区域,排列着最新一代全智能综合服务机、“网上国网”移动机等多个智能移动终端,客户可通过自助缴费机进行自助操作,从进门到办结,操作完成用时不到三分钟。客户还能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在“网上国网”终端上申请业务,真正实现即到即办、即办即走的自助服务,省去客户排队和办理时间。同时,该公司还开设了综合业务办理区,提供业务、收费等传统服务,方便不擅长使用电子设备的老年客户也能拥有良好的用电服务体验,让不同类型的客户真正体验到服务创新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23_副本.jpg

10月25日,国网安乡县供电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向敏在综合业务区为客户办理业务。

此外,在营业厅内客户还可以通过厅内设置的显示屏体验和感受电能替代、节能技术、新能源汽车等电能智能化产品,高端的环境设计、智能的科技展示、更加人性化的服务配套让用户充分感受到供电服务现代化升级。

该公司现代“智慧”供电服务体验厅的正式运营不仅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节约客户等待时间,还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感知度和满意度。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提升实体营业厅优化升级,给电力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办电服务新体验,让客户在更优质的营商环境中享受数字电网建设成果。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曹剑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10/25/1197695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