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澧县支行紧急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001.jpg

协助开展核酸检测、无物业小区进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友林 戴小波)10月13日凌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澧县这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工行澧县支行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闻令而动,两次组织班子成员召开现场会进行专题部署,每天保持线上沟通办公,周密安排布置,严格抓好落实,做足后勤保障,以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疫情防控不松懈。疫情发生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采购充足防疫物资,并妥善安排了留守、驻守青年员工的食宿。该行负责人身先士卒,克服困难,及时传达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推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位。

金融服务不断档。全面贯彻政府监管要求,及时发布关于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公告,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第一时间发布了停业公告,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APP、网上银行等网络金融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减少人员流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执行落实到位。要求居家办公人员利用远程办公软件,保持通讯畅通,保障业务连续性。

志愿服务显担当。疫情发生以来,党员干部、青年员工,第一时间组建起一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团队,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穿上“红马甲”,就地转为疫情防控志愿者,下沉街道社区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每天10人一组,从早上7点至晚上9点半协助开展核酸检测、无物业小区进出两码核验及红、黄码人员登记上报等工作。

防控工作仍在继续,澧县工行人将继续坚守,展现责任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强大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周友林 戴小波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10/18/119492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