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志强在武陵区调研时强调: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提升中心城区发展能级

曹志强在东方嘉园调研老旧小区改造。

曹志强在武陵区第三小学调研基础教育。

武陵区政务中心。

武陵区第三小学图书馆。

红网时刻9月2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自来/文 刘颂/图)9月28日,市委书记曹志强在武陵区调研。他强调,要立足中心城区定位,更好担当中心城区使命,乘势而上、奋勇前进,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城区,不断提升中心城区发展能级和辐射带动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曹志强一行先后到武陵区穿紫河街道、武陵区人武部、东方嘉园小区、武陵区第三小学、武陵区政务中心等地调研武装工作、老旧小区改造、基础教育和营商环境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曹志强强调,要坚持产业带动,增强城市经济活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数字产业、智慧产业优势,以数字化赋能新型工业和现代服务业,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坚持一手帮扶骨干企业,一手培育中小微企业,形成“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发展格局;建立健全“送解优”长效机制,打造“亲商、安商、惠商”营商环境;深入开展城市品牌推介活动,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旅游经济,进一步丰富消费场景、激发消费潜力。要坚持建管并重,打造品质宜居城区。顺应城市发展规律,尊重人民群众意愿,推进城市更新、精细管理和文明创建,进一步提高管理效能,不断创造美好城市环境,让市民生活更便利、更舒适。要坚持以人为本,建设幸福美丽家园。办好民生实事,认真抓好“岗位、学位、床位、车位”等惠民行动,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打造秀美生态,大力发展绿色低碳经济,推动生态建设与经济发展相得益彰;持续开展乡村建设行动,打造更多有看点、有亮点、有特点的美丽乡村。要坚持共治共享,提高社会治理水平。适应中心城区的发展要求,提高治理效能,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生产安全,在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上走在前、作表率,努力走出一条共治共享的现代化治理新路子。要坚持政治引领,激发干事创业动能。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打造过硬班子,锤炼干部队伍,严格正风肃纪,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徐永健、傅勇、李邦哲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王自来 刘颂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29/118858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