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南坪街道:严查消防隐患 共筑安全防线

图片6.png

武陵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贵平检查现场。

图片5.png

武陵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贵平对新雅蓓幼儿园开展检查。

红网时刻常德9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律君)为进一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强化辖区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及时筑牢辖区安全屏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27日,武陵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贵平一行对南坪街道新雅蓓幼儿园、汇美家居广场、金生游乐园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检查,街道办事处书记曾祥兵、办事处主任郭子木陪同,旨在提高各重点场所的事故防范能力,为国庆期间的平安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检查中,重点对新雅蓓幼儿园的用火、用电、用气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规定;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火栓、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进行检查,并要求幼儿园要消防安全时时抓,消防知识时时讲,真正营造“教育一个幼儿、影响一个家庭、带动全社区”的消防安全氛围。尔后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人流量较大汇美家居广场,检查了家具城内部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消火栓等器材的配置及电线、燃气使用是否安全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立即整改。并对家具广场负责人进行了相关消防安全教育,要求严格执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责任到人,定期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检查、维护和保养。

刘贵平指出,消防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街道要时刻紧盯消防安全问题,经常回头看,严防问题反弹,时刻绷紧平安稳定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维护好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律君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28/118779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