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协八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109450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1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 通讯员 何加贝)9月20日,常德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四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在会上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及《关于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建议案》。

今年以来,常德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和“六大专项行动”落实落地,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卓有成效,成绩有目共睹。经济运行体现了一个“稳”字、发展动能体现了一个“蓄”字、为民服务体现了一个“情”字。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以贯之支持政府工作,多做献计出力、拾遗补缺、凝心聚力的工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推动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一体推进,会议强调,要坚持科学“建”的原则,注重利民便民,畅通“微循环”,注重立足实际,建设“满意路”,注重生态保护,打造“绿色网”;要加大统筹“管”的力度,坚持建管并重,加大隐患整治力度,发挥监管主体作用;要提高协同“养”的水平,明确责任体系,全面夯实“县道县养、乡村道乡村养”的分级养护责任,建立起结构合理、管理灵活、运转高效的养护模式;要增强综合“运”的效益,推动交通便民,发展农村物流,促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修好一条路、发展一片产业、致富一方百姓”的目标。

副市长杨成英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汤祚国、张业梅、王鳌、袁世平、陈华(民建)、刘保湘,市政协秘书长曾克非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何加贝

编辑:陈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