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公安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现场。

曹志强讲话。

周振宇向市公安局授旗。

汇报演练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自来/文 刘颂/图)9月16日,市公安机关“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在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曹志强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为市公安局二十大安保维稳突击队授旗。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誓师大会现场,13个列阵方队的1300余名公安民警、辅警以及众创平安志愿者等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武陵公安分局、鼎城区公安局方队演练了交通指挥手势操、警棍盾牌操、擒敌拳、应急棍等警体科目。

曹志强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尽全警之责,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敢打敢拼的锐气,全力维护常德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曹志强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彰显忠诚。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把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非常之责、建非常之功,推动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落实见效。要以更强的担当守牢底线。协同作战、全线出击,坚决守牢“五个不发生”底线,以全市稳定服务全省全国大局;全面开展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最大限度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当地。要以更优的作风展示形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指示要求,坚定“决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规范执法、文明执勤,真正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危难时刻顶得上、攻坚时刻打得赢,为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誓师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民警、辅警迅速行动,奔赴辖区各重点区域、交通干道开展武装巡逻,进一步预防、震慑、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主持誓师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下达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战斗动员令。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清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参加。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王自来 刘颂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17/1183996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