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情中秋,月满外滩丨城投·十里外滩中秋活动圆满结束

红网时刻常德9月10日讯(通讯员 侯木)共赏外滩团圆月·情浓十里致故乡。9月9日,一场妙趣横生的中秋狂欢在常德市城投·十里外滩圆满落幕。在这里与至亲、朋友相聚共赏明月,这一次,月亮不再遥不可及,最爱的人也在身边。

共度中秋 相约外滩

9月9日18:30,活动还未开始,嘉宾们已陆续签到进场,现场人气爆棚,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1.png

活动现场。

“超级月亮”惊艳亮相城投·十里外滩,为家人们带来中秋惊喜。美轮美奂的灯光布景,栩栩如生的玉兔美陈,引来诸多大小朋友驻足打卡,定格最美瞬间。

2.png

活动现场。

3.png

活动现场。

中秋联欢 嫦娥月舞

婉转悠然的音乐响起,身姿妖娆的“嫦娥仙子”轻盈起舞,带来奇妙的视觉盛宴。

4.png

活动现场。

民族乐队倾情演奏,现场热烈而澎湃的氛围,让每一位嘉宾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5.png

活动现场。

月圆中秋 灯彩传情

巧手作花灯,传承民俗情。城投·十里外滩特意设置了DIY花灯体验活动,孩子们亲自动手用天马行空的创意,送给了自己一份别样的中秋节礼物。

6.png

活动现场。

现场还有非遗糖画、捏面人、羞羞的铁拳、步步高升等互动游戏,体验一场民俗乐趣,与家人一起回忆童年的味道。

7.png

活动现场。

8.png

活动现场。

品质人居 礼献城投24周年

城投·十里外滩不止于节日里的温暖与团圆,倾力为城市打造品质人居。以看得见的纯江景准现房,回馈每一个家的殷切期盼。

此次中秋活动,正值城投24周年。置业钜惠,建面约43-325㎡纯江景准现房,凭学历证书享房款99折优惠;三人成团可享工抵房折扣;购房送全屋家电。以丰盛好礼,匠心人居,礼献城投24周年,让幸福在此美好生长。

来源: 红网常德站

作者:侯木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10/118170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