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文理学院教师杨品红荣获202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称号

1.jpg

表彰会现场。

2.jpg

荣誉证书。 

红网时刻常德9月9日讯(通讯员 袁勇军 覃昕昱)9月8日下午,202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表彰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在长沙举行。会议公布了第九届“湖南省徐特立教育奖”获得者、202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和 “湖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湖南文理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杨品红荣获2022年“湖南省优秀教师”称号,并参加了表彰大会。

140位获奖者来自全省高教、职教、幼教、特教、基础教育等不同岗位,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教师队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良好精神风貌,是湖南广大人民教师的优秀代表和杰出典范。

杨品红,男,汉族,中共党员。他是湖南文理学院首批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优秀专家、省121一层次人选、省水产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省优秀导师。曾获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发明创业奖个人奖、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个人奖、省第二届青年科技奖、省十大优秀专利发明人,连续9年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2014-2022)。他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劳动模范称号,是湖南省渔业协会会长,第十一届湖南省人大代表,常德市科技功臣。

杨品红爱党爱国爱生,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忠实履行教师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深受学生们爱戴,教学成绩连年创优。以他为学科带头人建成国家级科研与教学平台4个、省级平台6个,水产为省级应用特色学科、水产养殖学为省“双一流”专业。以他牵头探索出的水产人才培养案例入选2020年度30个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和湖南省十大育人示范案例。

来源: 红网常德站

作者:袁勇军 覃昕昱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32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