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调研澧县公安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9月2日讯(通讯员 唐立君 华宏达)9月1日上午,澧县县委书记王兆铭前往县公安系统各单位,实地调研公安工作。他强调,要一手抓打击,一手抓防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松,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卫雄,县公安局政委舒春初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02112618.jpg

王兆铭实地调研公安工作。

王兆铭一行先后前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顽瘴痼疾整治办、快警党校平台、澧浦派出所、澧阳派出所、县政务服务大厅公安窗口、县公安局警务实战中心、反电诈中心,听取各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交通顽瘴痼疾整治、135快反、巡逻防控、基层基础、“放管服”改革、警务实战及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2.png

王兆铭在澧浦派出所调研指导。

王兆铭对澧县公安长期以来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全县公安民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王兆铭要求,要压实责任,以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为契机,有效利用各种高科技手段,确保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为民辅警营造奋发有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群众对公安窗口的满意度;要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作为首要任务,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唐立君 华宏达

编辑:吴翰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9/02/1178072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