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代金曲,纵情嗨唱丨常德欢乐水世界电音狂欢节网红乐队掀复古浪潮

红网时刻常德8月21日讯(通讯员 尹潇)8月20日,常德欢乐水世界电音狂欢节,持续发电!“嗨星登陆计划”第四弹“复古次元”掀起经典复古浪潮!流金岁月、荧光闪烁!多项表演花式登场,网红零玖乐队现场演绎多首复古金曲,带领观众重返全民嗨唱的燃情岁月。音乐在耳中跳动,仿佛已化作精灵激活了观众们的每一个细胞!这是一场有故事的音乐盛宴,年轻的朋友们在这里感受经典乐曲带来的醇厚与悸动、年长的朋友们则仿佛在回味自己黄金般珍贵的青春时光!造浪池中观众们身体和浪花随心波动,无不沉浸到这场复古摩登的水上狂欢之中。

11.png

活动现场。

余晖落幕,夜色已至。主舞台大屏上的倒计时开启,闪烁的数字在观众们眼里跳跃,激情、躁动、期待,所有人准备就绪,复古狂欢一触即发。

幽蓝星空下的奇幻灯光秀,最是让人挪不开眼!斑斓炫彩的射灯随着音乐的节奏变换着各种颜色和形态,荧荧闪耀的焰火跳跃在每个人的心上! 晚8点,舞蹈《哈尼》《寄明月》《PINK》《WADADA》轮番登场,风格各异的表演展现各式非凡的魅力,潮流、国韵、摩登,动感的音乐融合激情四射的热舞,举手投足都感染着现场的观众。摇摆的人影随着水花舞蹈、霓虹的色调透着玩水的逍遥!下一刻精彩继续绽放!

12.png

活动现场。

DJMC激情登场、现场打碟说唱、燃炸全场!变形金刚、比基尼模特和观众们同频蹦迪!在水花和声浪包围中欢乐的气氛一浪盖过一浪!

13.png

活动现场。

时代金曲,纵情嗨唱。8点30分,颜值与实力并存、酷帅与温暖相容的网红乐队零玖乐队闪亮登台!现场演唱的《喜欢你》《你要跳舞吗》《失恋阵线联盟》《南屏晚钟》等多首时代流行金曲,释放出复古摩登的信号。台下观众,或欢呼共舞、或欢乐齐唱。激情的荷尔蒙在这里开出了绚烂的花!时代与欢乐的碰撞,复古与流行的融合,当复古电音遇上水上蹦迪,解锁“旧时光”的新玩法!

14.png

活动现场。

15.png

活动现场。

本次电音狂欢节亮点颇多。全新升级的特色舞台造型、奇幻灯光秀以及10余处炫酷网红打卡景点,让游客们赞叹不已!18大玩水项目精彩纷呈!游玩与演艺融为一体,为游客朋友们营造出独特且新奇的游玩体验。

16.png

活动现场。

17.png

活动现场。

据了解,应广大游客朋友的诚挚期盼,8月22日上午10点,常德欢乐水世界官方抖音直播间,将放出一波惊喜福利,以回馈各位游客朋友的鼎力支持,大家可持续关注常德欢乐水世界官方抖音号,来欢乐水世界清凉开浪吧!

来源: 红网常德站

作者:尹潇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8/21/117414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