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总行领导来常开展合作洽谈

洽谈会现场。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出席并讲话。

DSC_5485.JPG

华融湘江银行总行行长蒋俊文讲话。

红网时刻常德8月17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宁娅伶 陈子婧)8月17日上午,华融湘江银行总行与市人民政府合作洽谈会在财鑫集团举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友好交流。华融湘江银行总行行长蒋俊文,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出席并讲话。

周振宇向华融湘江银行多年来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常德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正大力实施“六大专项行动”,与华融湘江银行的合作,既有良好的基础,更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华融湘江银行在稳市场主体、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常德将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全力支持华融湘江银行在常德发展壮大。

蒋俊文表示,华融湘江银行对常德发展充满信心,将把常德作为战略的聚焦区和服务的核心区,紧跟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配备专业服务团队,开辟绿色通道,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升服务质效,推动更多的创新产品在常德落地,全力服务好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华融湘江银行总行与财鑫集团洽谈现场。

蒋俊文一行参观财鑫集团。

当天下午,华融湘江银行总行与财鑫集团举行合作洽谈会。洽谈会上,财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俞对华融湘江银行总行行长蒋俊文等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其长期以来对财鑫集团在业务、风险以及各种金融产品的支持上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助力现代化新常德建设。双方还就当前以及接下来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沟通。

蒋俊文表示,华融湘江银行与财鑫集团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联合推出的“沅澧闪贷”产品上线不久,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体现了双方在合作上的诚意。他指出财鑫集团在服务常德实体经济、服务地方产业的发展,尤其是在服务普惠金融、小微企业、“三农”等方面,做到了服务有温度有力度。未来华融湘江银行将在数字经济、打造批量业务、投贷联动等方面进一步加大与财鑫集团的合作力度,共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三农”、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宁娅伶 陈子婧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8/17/117310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