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叶湖暑期经济越夜越精(经)彩

红网时刻常德8月8日讯(通讯员 杨帆 卜一凡)8月4日,为期4天的2022柳叶湖·湖畔音乐节——七夕露营嘉年华在柳叶湖语言广场火热首秀。19时5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人流接踵摩肩、人声鼎沸,人人热情高涨、喜气洋洋,节目未开场现场观众已然过万。

随着夜幕降临,忙碌一天的人们慢慢聚拢过来。不少人邀约三五好友,带上家人,在帐篷里吃着烧烤,喝着冰饮,纵情享受着这被星辰、晚风、音乐包围的浪漫之夜。

图片1_副本.png

唐唯与乐队演唱现场。

“今天这里音乐节首秀,简直太热闹了。好多人在这里拉幕露营,好玩又好看,拍出来的照片相当有氛围感,我强烈建议你周末带上家人朋友来这里一嗨哦。”特意来参加湖畔音乐节的市民李女士在现场向手机另一端朋友热情介绍着音乐节的火热盛况。

图片2_副本.png

市民在音乐节现场开展露营。

此次活动以音乐、露营、啤酒、烧烤等为主打元素。多组乐队和歌手在主舞台轮番献艺,常德丝弦、汉剧高腔等传统音乐与现代民谣歌风汇聚,为市民带来一场古典与现代、自然与文艺交汇的视听盛宴;语言广场至丝弦广场、七彩花田、柳湖东隅等地专门设置的露营区域内,市民在天幕下露营烧烤,享受悠闲时光;市集互动区设置了亲子集市、美食集市、车尾箱集市等,美味小吃与精致手工制品摊位人气爆棚。

图片3_副本.png

音乐节现场销售火爆。

入夏以来,为进一步打造、塑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国家级品牌、影响力,大力发展文旅产业,除音乐节外,柳叶湖抓住暑期夜消费这一关键,策划举办一系列活动,推动文旅产业强劲复苏。

常德卡乐星球“魔术杂技狂欢节”正在火热进行中,为广大游客呈现大型魔术杂技表演、无人机灯光秀、精彩纷呈互动演艺节目,花式演艺不间断,打造奇趣盛夏。从8月4号到7号,卡乐星球每晚有400架无人机升空,点亮七夕夜空。“夜光花车巡游”、情侣互动游戏、“电音派对”、泼水大作战等游乐项目每日也交替在园内上演,获得游客的一致好评,现场氛围火爆。

图片4_副本.png

大小河街。

在大小河街,随着夜幕降临,这条古色古香的街道灯光闪烁,光彩夺目。“这里的气氛超级火热,大小河街的热闹景象早就从短视频里看到过了,现在这里是常德的网红打卡地,我们每周都会和家人好友一起来河街探访美食,散步游览,享受夜生活。”正在烧烤店门前排队的王女士笑着说道。漫步在穿紫河畔,体验常德夜景的丰富多彩;听一曲婉转悠扬的常德丝弦,品味穿越百年的音乐余韵;抿一口醇香浓郁的果糯米酒,回味齿颊留香的常德美味;驻足在华灯下,感受恋人相依的爱与浪漫 。夏日炎炎之际,滨水娱乐,夜风微凉的大小河街已成为居民游玩纳凉的不二之选。新旧结合,美不胜收的街景,人声鼎沸的商业街铺,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来消费打卡,大小河街的“夜经济”活力正以蓬勃发展之姿充分释放,让无数消费者尽享流连忘返,回味无穷的潮流夜生活。

下午4时许起,通往欢乐水世界、沙滩公园附近的道路就开始车水马龙、一位难求;外出会友、聚餐、感受夏夜浪漫氛围、休闲纳凉的人们川流不息。据相关部门介绍,自6月3日欢乐水世界开园以来,日均客流量3500人,营收近一千四百万,市外游客占4层;沙滩公园沙滩摩托、水上碰碰船、户外充气城堡等网红打卡项目日均营收二万余;七夕当夜,湖畔音乐节带动房产、汽车等展出销售500余万,卡乐星球七夕客流量六千,实现综合收入近二百万。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暑夜活动越夜越精(经)彩。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杨帆 卜一凡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8/08/1170039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