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湖:情系志愿者 夏日送清凉

图片1.png

在西湖镇十字路口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

图片2.png

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送去浓浓地关爱。

图片3.png

慰问现场。

图片4.png

在西洲乡春晓村慰问坚守一线展开防溺水巡查的巾帼志愿者。

图片5.png

在西湖镇东湖社区慰问文旅志愿者。

图片6.png

高温下,志愿者在展开防溺水巡查。

红网时刻常德8月3日讯(通讯员 卿跃飞 刘剑)“这段时间,天气真的很热,但能在这个特别炎热的夏季收到区里领导送来的清凉,心里感觉还是非常开心的。”8月3日上午,对于持续扎根在西湖管理区西洲乡春晓村一线值守的巾帼志愿者金玲来说,确实是一个值得特别开心的日子,当天,她收到了区组宣统部、妇联、文旅等部门送来的花露水、板蓝根、牛奶和空调被子。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坚守基层一线的文旅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们带来了严峻的考验。然而,就是在这样炙热如烤的天气里,这些志愿者们不言苦不言累,每天头顶烈日,坚守岗位,在基层一线默默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了感谢广大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西湖管理区组宣统部以“情系志愿者•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组织妇联、文旅等部门相继到西湖镇十字路口、东湖社区、西洲乡春晓村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进行交通安全疏导、防溺水巡查、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并为他们送去浓浓地关爱。

面对区组宣统部、妇联、文旅等部门领导的关心,广大志愿者无不感动万分,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一瓶小小的花露水、一盒不显眼的板蓝根、一件沁甜的牛奶和一床空调被子,虽然价值不高,但代表了区里的一片诚意,送去的是一份清凉、带去的是一份关爱。”区妇联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卿跃飞 刘剑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8/03/115941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