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启明街道:开展“小小志愿者 共创文明城”爱心义卖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3155846.jpg

武陵区启明街道开展“小小志愿者 共创文明城”爱心义卖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3155851.jpg

小小志愿者慰问启明街道半边街社区低保空巢老人。

红网时刻常德8月3日讯(通讯员 彭雪 张译匀)为配合做好常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社区辖区内的未成年人综合素质和文明水平,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8月2日,武陵区启明街道半边街社区组织东升小学223班阳光小队的孩子们开展了“小小志愿者共创文明城”爱心义卖活动。 

当日下午,8名小小志愿者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了高山街阳光鑫都小区参加爱心义卖活动。义卖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爱心家长把活动现场布置的整齐且充满爱意,义卖商品琳琅满目,有文具、玩偶、图书、日用品等。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主动上前与过往的行人打招呼,大方地介绍自己,并讲解义卖的善款将全部捐献给有需要的空巢老人,希望大家给予支持。路人被孩子们的爱心和热心感动,纷纷驻足购买,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279.5元。

隔天中午,小小志愿者把义卖筹得的善款全部用来购买米、油、面条等生活物品送到低保空巢老人家中,并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他们谈心。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空巢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如果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大家都会尽最大的努力予以帮助。

此次义卖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锻炼了胆量,也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社会,与人为善,学会取之于社会再用行动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彭雪 张译匀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8/03/115937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