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纪委监委领导到市第四人民医院调研督导“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1.png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清廉医院阵地建设。

2.png

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1日讯(通讯员 张嘉敏)8月1日,常德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何俊、副主任梁敏等一行3人到市第四人民医院调研督导“清廉医院”建设工作。鼎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郑安恢,区纪委常委李先德等陪同督导检查。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童博麟从医院概况、清廉医院建设计划、具体实施及持续推进情况等几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情况。

院党委书记陈祥对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作进一步介绍。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清廉医院建设,一把手挂帅,成立专班,制定了清廉医院建设五年计划,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25场次集中宣讲。组织开展五大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院干部职工筑牢思想防线。针对当前医疗领域反腐面临的新形势,医院党委“对症下药”开具“五张处方”:一是开好党建筑廉的固本处方,二是开好高位布廉的调理处方,三是开好教育树廉的滋补处方,四是开好制度建廉的防控处方,五是开好监督促廉的祛毒处方。陈祥书记表示,清廉医院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医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标对表,进一步将清廉医院建设向纵深推进,打造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为“健康鼎城”和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该院清廉医院建设的各项举措与成效,指出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有特点、有制度、有宣传,有深度。并就如何做好清廉医院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在全院范围内强化警示教育,推动清廉意识入脑入心,把医德医风与工作相结合,让医院建设发展在清廉文化涵养下焕发新生机。二是要引导医务工作者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群众提供更周到、细致、暖心的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清廉医院建设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三是要学会总结,通过前后对比,针对医院实际,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和梳理,打好制度补丁,规范和健全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抓实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嘉敏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8/01/1158528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