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到省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实地考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8月1日讯(通讯员 张磊磊)7月29日,湖南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岳倩如、四级调研员盛伟,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李彩红一行专程到省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实地考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考评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常德分公司企业文化活动室、监控分中心大厅,以及花岩溪收费站等建设,并查阅了创建活动系列资料。

d957b2a13ae43fba0ede268649d8eef.jpg

汇报会。

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岳倩如对常德分公司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常德分公司高度重视,特色明显、成效显著,且创建机制完善、基础夯实、实效明显、内涵丰富。同时,她指出,常德分公司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意义,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以创促进、以创促改、以创促深、以创促和、以创促美,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要形成“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风尚,确保人人建文明、时时抓文明、处处显文明;要坚持党建引领创建,不断延伸拓展,推动创建工作做细做实,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要将创建工作、生产经营有机结合,加强安全生产建设,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be6a8d70060169d8a782185540192ad.jpg

花岩溪收费站。

在汇报会上,常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玉辉对岳倩如、盛伟等一行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创建工作是常德分公司工作重点,全司每人肩上都承担着文明创建责任,分公司将按照国资委、集团公司要求,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向更高目标迈进。

常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玉辉就分公司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常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玉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本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创建省文明单位工作汇报会。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磊磊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8/01/115817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