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文理学院校领导暑期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1.jpg

湖南文理学院师生集体参观公司。

2.jpg

湖南文理学院副校长晏昱(左)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红网时刻常德7月31日讯(通讯员 胡龙)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28日,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晏昱带领招生就业处、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学生赴湖南千年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晏昱一行在公司董事长李祖军的陪同下,参观了千年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之后,湖南千年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兼贵州千年老窖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锦宜等企业高管在会议室接待了晏昱一行。

会上,李祖军介绍了湖南千年国酒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等。李锦宜表示,公司发展需要大量人才,希望与高校在人才培育和人才输出方面密切交流合作。同时,他以自身的成长经历告诉青年学子,在大学阶段既要拓宽视野,又要执着专注,未来才能在某个领域有突出作为。他最后表示,公司发展取之于社会,也志在回馈于社会,企业还将热心公益,继续资助贫困学生。

晏昱在会上讲话。她代表学校贫困学生对公司的爱心资助表示感谢,对企业为学校学子提供的就业机会致以诚挚的谢意。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下一步,希望校企双方在搭建就业合作平台、设置助学济困专项奖助学金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建立校企良性互动长效机制,为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新能量。

会后,晏昱代表学校为贵州千年老窖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爱心捐赠证书”。艺术学院院长梁光焰代表学院与湖南千年国酒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胡龙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31/115807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