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潮川子高燃助阵常德欢乐水世界电音节 仙侠次元蓄势待发

11.png

红网时刻常德7月30日讯(通讯员 尹潇)7月30日,常德欢乐水世界电音狂欢节·嗨星登陆计划第二弹“国潮次元”高潮来袭!欢乐水世界特邀嘉宾川子唢呐倾情助阵,电音与国风的跨界演绎,浪出国潮电音新高度。

夜幕降临,水上飞人上演高空秀,演员驾驭水飞装置腾空跃起,在空中旋转翻滚,精彩表演引得观众拍手叫好。紧接着,造浪池主舞台燃起缤纷绚丽的灯光秀和冷焰火,将整个水域映衬得格外耀眼。在炫彩的灯火包围下,舞蹈《骁》《寄明月》《芒种remix》轮番上演,舞者们身着多彩国潮服饰,伴着动感的电音舞曲,施展绝伦的舞姿。

12.png

唢呐一出,百乐皆寂。晚8点15分,国潮音乐人川子唢呐闪亮登场,表演现场,川子唢呐与MC惊喜互动,唢呐版电音神曲在欢乐水世界掀起民乐+电音的新潮流,他将传统与流行两种风格迥异的音乐元素结合,令中国传统艺术在新时代迸发出新的生命力。舞台上高潮迭起,台上台下都沉浸到霓虹和声浪的包围之中,让各位游客在享受清凉激爽浪花的同时,尽情感受电音狂欢的盛宴。

13.png

在几首国潮电音之后,全网火爆女团舞《WA DA DA》尽显舞者的朝气蓬勃,将现场氛围演绎得青春昂扬,身披国风潮服踏着潮流舞步,又是一场传统与流行交汇的视听盛宴。热舞之后,DJMC、变形金刚、比基尼模特齐上阵,演员们与现场观众频频互动,跟随变换的灯光和节奏摇摆着身体,狂欢气氛一浪盖过一浪。

14.png

本次电音狂欢节设有全新升级的舞台、灯光秀以及音乐广场喷泉等10余处炫酷网红打卡景点,氛围感拉满,为游客朋友们营造出独特的游玩体验。18大玩水项目、景观、演艺融为一体,这里是您休闲解压、释放激情的不二选择。

15.png

据了解,8月6日常德欢乐水世界电音狂欢节·嗨星登陆计划第三弹“仙侠次元”强势接力,拥有多首火爆金曲的网红音乐人韩尚霏将惊喜献唱。来常德欢乐水世界,一起体验这场梦幻的仙侠狂欢派对吧!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尹潇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30/115793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