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利动真格!常德启动“悦享常德 品质生活”倾情补贴消费季暨特色美食节

1副本.jpg

启动仪式现场。

2.jpg

市委书记曹志强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3.jpg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周振宇主持启动仪式。

4.jpg

与会领导共同开启特色美食节消费券的宝箱。

5.jpg

与会领导一同巡展。

7.jpg

市民消费者在展区品尝美食。

红网时刻记者7月29日讯(记者 朱志姣 通讯员 卜帅)真金白银的补贴,真心实意的优惠,真真正正的美味,7月29日,“悦享常德 品质生活”倾情补贴消费季暨特色美食节在常德万达广场拉开序幕,为全市消费者开启一场让利促销的饕餮盛宴。市委书记曹志强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周振宇主持启动仪式。

万达广场两侧,常德名优特产、地方小吃展销活动正在举行,现场17个展位,31个企业共展出预制菜、酒水饮料、包装食品等100多个品种。钵子菜香气四溢,嫩Q豆腐麻辣爽口,酸奶甜而不腻……各色常德特色小吃争奇斗艳,各个摊位被市民围得水泄不通。深耕钵子菜29年王栏树展台,分外引人关注,“汽锅肉丸煮不赢,品尝的多,买的人也多,活动才进行15分钟,我们已经卖了6000多元。”负责人陈超介绍到。

此次特色美食节将持续到10月,活动将组织万达广场、和瑞·欢乐城、大小河街、友阿广场等商圈餐饮企业和市城区限上餐饮企业共计300余家参与促销活动。市民朋友们可以通过“建行生活APP”抢“满80减30”或“满200减60”等优惠券享受特色美食;商场、美食街餐饮企业还将开展“七夕节”等节日打折促销、美食探店、直播抢店铺优惠券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常德万达广场、和瑞·欢乐城也将打造集酒吧、餐饮、夜市为一体的“夜生活·夜经济”网红商圈,开展乐享潮流夜间美食餐饮促销活动;届时,常德市还将评选并向2022“味道湖南”组委会推荐10个“味道湖南·常德味道”年度名菜、名店、名企、名厨、名优食材,同时向广大市民朋友宣传推介“种好中国粮·做优做香一桌常德饭”等。

据悉,“悦享常德·品质生活”倾情补贴消费季将开展“1+8+N”系列消费促进活动,“1”即举办“悦享常德 品质生活”倾情补贴消费季暨特色美食节启动仪式;“8”即举办特色美食节、电子商务资源对接会等8大主题消费促进活动;“N”即各区县市(管理区)结合活动主题和各自特色,开展系列消费促进活动,这些活动将贯穿2022年全年度,涉及餐饮、文旅、房产、汽车、家电、家装建材、农产品电商促销等多个领域,所有的区县市将全域联动。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文爱华,湖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王峰等省市相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志姣 卜帅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9/115777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