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12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29.2亿元

图片

签约。

图片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9日讯(通讯员 樊西俊 )7月29日,常德经开区举行七月份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12个项目集中签约,涵盖新材料、电力电子、生物医药、健康食品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9.2亿元。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出席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主持签约仪式,常德经开区管委会总规划师邹吉茂出席并致辞。湖南省国银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文山代表签约方发言。

图片

车世忠讲话。

图片

方志炜主持签约仪式。

图片

邹吉茂讲话。

图片

朱文山讲话。

此次签约项目包括年产2000吨高性能电子级超细银粉生产基地,高端3C金属材料粉末冶金生产基地,管腔道OCT造影设备生产基地,湖南德星电力设备研发生产总部基地,年产6600吨DHA、巴豆酸、肌醇等系列医药中间体等12个项目。其中年产2000吨高性能电子级超细银粉生产基地项目由湖南省国银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其中,一期计划投资4.5亿元,建设年产500吨超细银粉全自动生产线及环保设施。二期投资7.5亿元,建设年产1500吨超细银粉全自动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03亿元,年缴税收可达1.1亿元。

邹吉茂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签约的项目符合我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对进一步完善我区产业结构、引导产业升级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走进我们、了解我们、喜欢我们,深度对接、拓展合作,共谋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兑现承诺,发自内心地尊重企业家、呵护企业家、服务企业家,让大家爱上德山,创业德山,扎根德山。

朱文山对常德经开区招商团队高效、务实、专业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项目的规划完全契合常德市、常德经开区对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方向,项目的落地能为常德市、常德经开区带来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收益。同时,希望以本项目为契机,尽快启动更多光伏太阳能银基新材料项目落地常德经开区。

车世忠指出,今年以来,常德经开区全面落实“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和“五好”园区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坚定“实施一三五五战略,大干五年再造新园”的发展目标,聚焦主责主业,主攻四大产业,致力打造全国知名的“锂电谷”和“原料药生产基地”。在产业提升、产能倍增、产链配强、产城融合上持续发力,在招大培强上聚焦聚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车世忠表示,各位企业家及项目选择落户经开区,是对我们的极大肯定、极大支持、极大鼓舞。我们一定以最满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坚决做到“马上就办、保姆式服务”,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各个签约企业能够抢抓风口,把握机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共同促成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快达效。

区领导徐超云、杜权华、彭宏武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樊西俊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9/1157745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