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湖南(常德)代表先进事迹图文展开幕

微信图片_20220729124728.jpg

开幕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729124745.jpg

参观展览。

红网时刻常德7月29日讯(记者 陈妍 通讯员 欧明松)7月29日上午,“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湖南(常德)代表先进事迹图文展在常德市公安局开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出席并宣布开幕。

据悉,此次常德市公安机关共有2个集体、4名个人在全国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他们当中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36年如一日坚守交通执勤一线的网红“口哨哥”曾祥富;有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勇当畅安先锋的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有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忠诚护航平安的石门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有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缉毒先锋”郭作全;有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鹰眼神探”黄春明;有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立足辖区护安宁的周世华。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创造了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常德公安良好形象。

英模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沿着英雄模范的足迹,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将传承英模精神、筑牢忠诚警魂,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稳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三安”使命任务,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以沅澧大地平安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妍 欧明松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9/115747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