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源:天气这么热 这个收费站有点清凉

红网时刻常德7月28日讯(通讯员 汪思伽)近日来,常德地区持续高温,室外最高温更是高达40℃以上。为了给过往司乘和防疫检测站的人员减少夏日的酷热感,省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桃源中心站的“路灯”志愿者们开展了“炎炎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将清凉“搬”进了收费站。

“师傅,天热吃块西瓜消消暑!”“刚出冰箱的绿豆汤,你们要来一杯波?”省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桃源中心站收费现场,“路灯”志愿者们将一碗碗切好的西瓜、一杯杯自己亲手熬制的绿豆汤送到司乘手中,还向司乘发放了印有防暑降温小妙招的宣传单,提醒司乘夏季开车注意车辆安全与身体健康。

“你们这个服务,必须点赞!”收到西瓜的吴师傅笑道,他还不忘提醒志愿者:“你们送完也赶紧进屋里,这天实在太热了!”

图片1.png

司乘给志愿者的服务点赞。

此外,志愿者们还准备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清凉油等防暑降温应急药品,以备司乘人员不时之需。

与此同时,志愿者来到防疫站口,为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西瓜和绿豆汤,提醒大家做好防暑、自身防护工作,保证高温天气下身体健康和安全。“元宵节的时候吃到你们送的元宵,端午节收到你们送的粽子和香囊,到夏天又能吃到你们送的西瓜和绿豆汤,感觉太幸福了。”防疫人员激动地说。

图片2.png

防疫人员给志愿者的服务点赞。

从小处着眼,细处入手,始终践行为民情怀,坚持将司乘需求放在心间,体现在行动中。桃源中心站将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下狠功夫,为群众办好事、为职工办实事、为司乘解难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汪思伽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8/115687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