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常德:货车高速爆胎酿车祸驾驶员被困,消防紧急救援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6日讯(通讯员 邓友清)7月26日4时54分,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长张高速常德往张家界方向173公里路段发生车祸,有人被困,且一辆货车的油箱正在漏油,请求消防救援。

接到报警后,该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消防救援站出动人员前往处置,并与120、高速交警联动。5时30分,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到场,看到两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货车,一辆白色货车侧翻在护栏边,另一辆红色货车已撞进绿化带,车头严重变形,有一名驾驶员双腿被卡,无法动弹,该货车的油箱破损正在漏油。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配合交警对后方道路进行警戒,为防止漏油引发二次事故,消防员对漏油路面及油箱进行泡沫液覆盖。由于撞进绿化带的红色货车车头挤压变形严重,妨碍了对被困驾驶员的施救,消防员对货车副驾驶车门和驾驶室前方进行破拆。

6时4分,被困驾驶员被救出,消防员和120急救人员将红色货车驾驶员张某抬上救护车,将现场移交给高速交警。目前,驾驶员张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除腿骨骨折外,现已无生命危险,高速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进一步调查中。

据现场的另一辆白色货车驾驶员胡某回忆,事故发生前他驾驶车辆在高速上行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从后视镜发现被一辆红色货车追尾了。红色货车在撞翻他的车之后继续前行,直到撞到前方绿化带才停下。“我估计是前轮爆胎了车辆失去控制造成的。”胡某指着对方车辆的车头说。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当前天气炎热,车胎应保持合理气压,出车前请检查胎压、制动等车况,避免因爆胎、刹车失灵造成事故。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邓友清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6/115636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