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英榜样学在前 廉洁文化记在心 中建优街(常德)项目部“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

图片1.png

“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授牌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娟 李婧婷)7月22日,中建五局信和地产商管公司常德优街项目开展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施立清、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综合党委张凌铭及武陵区、芙蓉街道的各级领导莅临指导,信和地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孝义,信和地产纪检监督部负责人唐艳,商管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孟凌,商管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小组组长王雪梅,商管公司副总经理、常德优街项目总经理张峰,供方代表、商户代表及项目全体员工出席仪式。

活动议程开始前,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信仰》,通过视频感受“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的超英精神。项目部为所有参会的领导及嘉宾准备了一杯莲芯茶,一只青莲蓬,寓意一廉如水,“廉”记在心。随后,张峰宣读了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创建方案,明确任务与目标,与供方、商户代表签订廉政协议书与商户经营承诺书,全体项目人员进行廉洁从业宣誓,重温廉洁初心;孟凌为阳光监督员颁发聘书;施立清为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授牌,以牌明廉、亮明工作目标。

施立清在启动仪式上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洁警示教育,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本次活动廉洁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源头活水,用廉洁文化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希望常德中建优街打造成廉洁文化的名片,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搭建廉洁文化的平台,传播廉政知识,营造廉洁从业氛围;三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构建起亲清的政商关系,致力于打造清而不浊,亲而有为的良好新型关系,成为企业纾困解难的纽带。

童孝义对本次创建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项目全员的廉洁从业意识,营造浓厚的廉洁从业氛围,培育“忠诚、干净、担当”的项目团队;二是不断丰富“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的内容和形式,加强对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的学习贯彻;三是对外要全力打造责任央企的廉洁形象,发挥“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联建联创实效。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娟 李婧婷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5/115589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