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实产链警务 守护园区安宁 常德经开区10家产链警务重点服务企业授牌

微信图片_20220725153344.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25日讯(通讯员 田思琴)做实产链警务,护航园区发展。7月22日上午,常德经开区公安局产链警务授牌仪式暨反恐处突演练活动在常德市三一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作活动讲话,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宏武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5153337.jpg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为企业授牌。

上午8时30分,全体人员及巡逻车辆在常德市三一机械有限公司前坪整齐列队、庄严以待。随着余良勇宣布活动开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常德经开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民忠为活动致辞,三一重工副总裁、常德市三一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光裕作为企业代表发言。现场,举行产链警务授牌仪式和反恐处突演练,出席活动的领导为10家产链警务重点服务企业颁授牌匾,并共同观摩了反恐处突演练。

微信图片_20220725153402.jpg

获授牌的10家产链警务重点服务企业。

今年以来,常德经开区公安局紧扣优化营商环境总基调,牢牢把握“五好”园区建设总目标,紧紧围绕“实施一三五五战略,大干五年再造新园”的发展目标,全面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以常德经开区四大产链为根基,着力构建产链警务新模式,落实“项目警官制”、“一企一警制”,不断厚植平安土壤,打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园区发展新高地。

微信图片_20220725153354.jpg

方志炜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中授牌,不仅是警企之间的交流互动,更是暖企护企的公开承诺,标志着园区产链警务工作进入新阶段。方志炜要求,全区公安民警作为园区发展的中坚力量,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产链警务上下真功,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出实招,坚持党建引领,做政治上过得硬的铁军。坚持安保维稳,做管控上放得心的铁军。坚持打防结合,做业务上最出色的铁军。坚持警企深联,做产链上有特色的铁军,在维护大局稳定、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担重任、立新功。同时希望园区企业和广大群众,与园区同心同向,共识共为,积极投身“实施一三五五战略,大干五年再造新园”新征程,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展现园区担当,贡献德山力量。

常德市公安局警令部主任李燕峰,常德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党政代表、园区企业代表、保安代表、民辅警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思琴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5/115582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