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志强周振宇与陕煤集团党委书记杨照乾一行座谈:开展务实合作 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红网时刻7月24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自来)7月23日上午,常德市委书记曹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与来常考察的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石门电厂三期项目建设、全面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图片

座谈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724194212.png

市委书记曹志强讲话。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724194222.png

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讲话。

曹志强、周振宇对杨照乾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陕煤集团长期以来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当前常德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重点打造“四大千亿产业”和“四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来势较好。真诚期待陕煤集团来常投资,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陕煤集团在常德发展壮大。

杨照乾对常德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说,常德山清水秀,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扎实的工业基础和便捷的交通条件。陕煤集团与常德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将坚定在常德投资的决心,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在石门电厂三期、新能源、新兴产业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陕煤集团是陕西省能源化工产业的骨干企业,也是省内煤炭大基地开发建设的主体,成立于2004年,已形成“煤炭开采、煤化工、燃煤发电、钢铁冶炼、机械制造、建筑施工、铁路投资、科技、金融、现代服务”等相关多元互补、协调发展的产业格局。

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赵福堂,总经济师、企业管理部总经理杜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副市长郭碧勋,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自来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4/1155525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