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团来桃源开展宣讲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7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光明)7月21日上午,常德市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团深入桃源部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向基层群众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图片1.pn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现场。

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常德市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团团长黄向阳教授以《牢牢把握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积极融入国家改革发展大局》为题,从新发展格局的提出及其内涵、新发展格局的实践价值、准确把握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发力点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把握国家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调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堂宣讲通过网络向全县进行了直播。

图片2.png

浔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现场。

在漳江街道、浔阳街道、青林乡、枫树乡、陬市镇、漆河镇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来自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学生围绕歌声中的党史这一主题,以《在希望的田野上》这一歌曲的创作及其内容为例,结合小岗生产队的“红手印”,讲述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

在迪文科技、国宗铝业等企业,大学生宣讲团成员以《我为祖国献石油》为契入点,详细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石油工人秉承“铁人精神”,在艰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下,用高昂的热情、冲天的干劲、辛勤的付出,打开新中国石油工业之门的感人故事。激励新时代产业工人讲奉献、敢担当、会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图片3.png

湖南省国宗铝业宣讲现场。

宣讲活动结束后,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团参观了桃源县革命老区纪念馆和翦伯赞故居。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赵光明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2/1154921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