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2022年夏季消费节暨石门山珍全席进万家”活动启动

红网时刻常德7月21日(记者 吴翰)7月21日上午,2022年夏季消费节暨石门山珍全席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此活动将进一步促进石门县消费持续恢复、激活夏季消费潜力。石门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克刚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

IMG_6678.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722082953.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克刚宣布活动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721191422.jpg

丁克刚一行巡展石门山珍全席,对现场菜品进行品鉴。

IMG_6703.jpg

石门山珍参展菜品之一—石门肥肠。

据了解,本次夏季消费节系列活动将重点围绕旅游、汽车、家装、家电、餐饮、服装、旅游、房地产等领域开展。

其中旅游优惠有石门县范围内景区(夹山、龙王洞、壶瓶山大峡谷)将分别对特定人群、暑假期间教师和中小学生、抖音团购和柑橘节文化旅游季期间购票人实行门票优惠;金融优惠为建设银行石门支行通过“建行生活APP”发放消费劵30万,消费者可通过下载“建行生活APP”领取消费券,到指定商家扫码消费任意商品,给予消费补贴10%-40%;购车优惠有石门县范围内购车,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二手车交易增值税由2%下调至0.5%;购房优惠为石门县本地购房,享受石门县政府补贴购房契税额度50%,缴存职工在常德市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调整为50万元,夫妻双方均缴存了住房公积金的,最高限额调整为60万元;购买第二套新建商品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调整为首次贷款额度一致等系列优惠活动。本次购房优惠活动持续时间为8月1日—2023年1月31日,其他所有优惠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2月31日。

仪式结束后,丁克刚一行来到石门山珍全席展示区,本次展会推出了石门肥肠、湘佳土鸡、仙阳湖鱼等19道石门特色菜品,现场人员可以免费品尝。“此次展览,将会进一步提高石门山珍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让这张名片走向大江南北,推动石门菜肴朝着标准化、品牌化、产业化的方向大步迈进。”现场负责人介绍道。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吴 翰

编辑:吴翰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1/115474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