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常德分行:“奋力奔跑的登小二”跑出党建共联共建第一棒

图片2.png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3.png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刚和长沙银行常德分行党委书记、分行行长潘杰共同签订了党建共联共建协议,并互赠党建共联共建单位牌匾。

红网时刻常德7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明)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打造“奋力奔跑的登小二”党建新品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共进”的党建新格局。7月19日上午,常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与长沙银行常德分行党委举行党建共联共建座谈会及签约仪式,并共同深入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出席签约仪式。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刚和长沙银行常德分行党委书记、分行行长潘杰共同签订了党建共联共建协议,并互赠党建共联共建单位牌匾。

周刚表示,早在2019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就与长沙银行常德分行合作颁发了常德市首张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双方合作渊源深厚,业务合作开展顺利,通过此次党建“共联共建”活动,继续加大双方的沟通交流,了解各自业务体系需求,通过互相借鉴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优势互补,加强业务协同,实现党建与业务良性融合发展,共同打造具有全市乃至全省代表性的“不动产+银行”党建共联共建先进典型。

潘杰表示,此次共建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长沙银行常德分行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合作站上了新起点,是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促进发展,探索“党建+”的新模式。通过深入借鉴和充分学习彼此在党建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建立起双方“党建联动、信息联享、业务联系、服务联合”的紧密协同关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以此次联建活动为契机,签约仪式结束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长沙银行常德分行相关负责人共同前往常德云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常德云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常德本土成长起来的“专精特新”“单项冠军”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约20000平米,现有员工170余名。主要从事医药中间体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主要的熊去氧胆酸中间体生产企业并拥有完善的从原料到成品的生产体系,同时取得了多项胆汁酸产品自主发明专利。目前,公司正在申请上市,遇到了股份制改革后不动产在抵押状态下需更名的难题。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长沙银行常德分行分别对企业进行了不动产登记和抵押贷款政策宣传,帮助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吃透政策;对于企业遇到的不动产在抵押状态下需更名的具体问题,双方共同做出详细解答,明确具体落实的解决路径,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此次党建“共联共建”协议的签订,增进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长沙银行常德分行党建工作的学习交流,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各自的业务优势,以党建推动业务进步,共同搭建高效服务平台。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以深化共建内容为主线,以提高便民利企的服务水平为目的,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明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1/115449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