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区启明街道:积极开展“创建有我 文明先行”青年志愿者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1091257.jpg

启明街道青年突击队在红卫社区开展“创建有我 文明先行”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1091304.jpg

启明街道青年志愿者在建设路规范两车入栏。

红网时刻常德7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燕妮)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发动的“我为文明常德代言”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7月20日,武陵区启明街道组织辖区内青年志愿者开展“创建有我 文明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8点,辖区内青年志愿者在启明街道红卫社区集合。大家自觉分成三组,一组清理开放式小区垃圾杂物,一组在人民东路规范两车入栏、劝导流动摊贩与出店经营行为,另一组在人民路与建设路交汇处开展“文明常德 爱在武陵”志愿服务活动,发放文明宣传单页,劝导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

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把创文工作融入日常生活中,努力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志愿者们自觉当好创文工作的宣传员与讲解员,用青春力量与热情影响带动身边人,为创文工作添薪助燃,努力营造“常德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良好氛围;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引领社会新风尚;把“奉献、有爱、团结、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根植心中、付诸行动,主动争当志愿者,经常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敢于突破、富于创造、勇于实践的精神,积极为创文工作建言献策。

创文在行动,青春勇担当。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弘扬文明,为创建全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燕妮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21/115448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