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公安交警支队举办“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道德讲堂活动

图一: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图二:唱响歌曲《红旗飘飘》坚定理想信念.JPG

唱响歌曲《红旗飘飘》坚定理想信念。

图三:学模范汲取榜样力量.JPG

学模范汲取榜样力量。

红网时刻常德7月15日讯(通讯员 唐芳)为充分发挥“道德讲堂”文明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7月13日下午,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交警支队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大队党支部党员代表,2021年新招录民警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为主题,全场分为“做反省、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跟着主持人一起做反省:“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是否恪尽职守、信念坚定、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党的安排,不忘初心,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全体人员跟着主持人学唱《红旗飘飘》歌曲,在激昂的旋律中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诵读经典毛泽东《忆秦娥 娄山关》,体悟“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革命豪情;现场聆听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先进事迹,充分吸取榜样的力量;最后,全体在浸润心灵的道德力量感召下发善心,凝警心,送吉祥。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培养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了警心向党绝对忠诚、绝对可靠,民警在道德洗礼中纷纷承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保平安,为喜迎二十大创造更加平安、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唐芳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15/115253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