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来常开展联系民营企业家调研时鼓励企业家: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红网时刻7月14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谭明 文/图)7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率队到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省领导联系民营企业家调研。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怀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参加活动。

20220713112519213.jpg

刘莲玉与企业家边走边聊。

湘佳牧业位于石门县,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华中地区最大的黄羽肉鸡生产企业、国内黄羽冰鲜产品行业龙头企业,是中国“冰鲜家禽第一股”。2021年生产优质家禽7500万羽,产值30.05亿元。

20220713112548216.jpg

刘莲玉认真听取企业家介绍产品。

刘莲玉一行参观了湘佳牧业食品产业园6万吨家禽屠宰加工与冷链物流项目、湘佳橘友农业。刘莲玉一行走进生产线,来到物流车间,与湘佳牧业董事长喻自文边走边聊,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又把“话筒”留给喻自文,邀请他畅所欲言,听真话、察实情、纳诤言,全面了解当前企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喻自文从实际出发,从湘佳牧业的发展,原材料市场供应、产品销售、市场开拓、食品安全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企业的有关情况。刘莲玉边听边记,还就有关问题不时与与会人员讨论交流。

20220713112634611.jpg

座谈会现场。

刘莲玉以“湘佳样本”成色很足、未来可期,高度肯定了湘佳牧业扎根石门壶瓶山区,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助力脱贫攻坚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鼓励湘佳牧业,要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不断擦亮湘佳牧业的金字招牌,为湖南现代农业增光添彩。

她勉励湘佳牧业,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弘扬湖湘文化,打硬仗。不断提升价值创造力,加大科技创新、禽良种选育、技术研发应用等方面的投入,加强养殖标准化、自动化建设,切实提高现代化科学养殖水平。要提升企业的治理能力,练好企业内功,加强企业现代化、数字化管理建设,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推动企业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要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的典范,加快推进养殖废物资源化利用,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转化为绿色产能。要在强化质量安全上见真章。要在培育优秀企业文化上当标杆,以优质企业文化,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坚持守法诚信经营。坚持义利兼顾、德行并重,主动承担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职工社会保障等责任,积极回报回馈社会。

同时,刘莲玉要求,省、市、县有关单位要紧盯问题解决、主动下沉服务、强化机制建设,以更加精细的服务和更加精准的政策措施,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绍霞一同参加活动。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谭明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