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领全民阅读 创建文明城市 常德市新华书店在行动

未标题-1.jpg

暑假期间,常德市新华书店迎来小高峰。

红网时刻常德7月12日讯(通讯员 任明)七月至,暑假已拉开帷幕,夏日清凉好去处,首选新华书店。

常德书城店、下南门门店强强联手,坚定地走在引领全民阅读的最前沿:通过精选暑期阅读书籍、全品种新书迅速上架、常销畅销图书备货充足、个性化阅读需求充分考虑、暑期活动推陈出新等措施充分带动阅读氛围、激活阅读兴趣;以国有文化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坚定当好创建文明城市的排头兵:两家门店以成为实体书店文明测评标准示范店的要求精心打造,以专业+服务为发力点,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文化气息、贡献书香力量。

中小学生结束考试的第二天,7月6日上午八点,已有读者早早在下南门店外守候了,当天销售码洋即超过了“六一”儿童节,达到第一个小高峰;火爆销售由此开启,门店进入“天天创纪录、天天破纪录”的循环模式,店堂里人气爆棚、货架前人头攒动、阅读区座无虚席、台阶上只容单人通行、少儿区又呈现出“席地而读”的经典场景。资深门店员工感叹:“这样的场面已很久没有见过了,很有成就感!我们越干越有劲!”

新华书店门店,在家长心中是“最安全的地方”,在孩子心中是“好多书的地方”、在顾客心中是“可以买也可以随便看的地方”,在新华人心中是“提供专业图书服务、满足大众阅读需求的红色阵地”。常德市新华书店将不忘初心,持续磨砺业务技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用最优质的图书、最专业的知识储备、最人性化的服务,在引领全民阅读、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设中彰显国有文化企业风采、贡献红色新华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任明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12/115140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