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

图片

学习现场。

图片

市委书记曹志强讲话。

红网时刻7月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自来 刘颂)7月8日下午,常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市委书记曹志强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参加学习。

会前,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进行了自学。会上,陈华、彭晛丹、康重文、何艺辉分别作研讨发言。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曹志强强调,要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好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常德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是农耕文化、善德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要做好历史文化资源的保护开发和深度挖掘,准确提炼展示常德文化的精神标识,更好发挥以史育人作用;要以全省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持续深化打造“湖南人游常德”等系列活动,宣传推介一批精品旅游路线,助力文旅产业发展。要坚持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紧迫性作出了精准判断,释放出了反腐败斗争一刻不松的鲜明信号。大家是全市的“关键少数”,一定要守好纪、带好头,不仅严格要求自己,还要及时督促提醒分管领域和单位,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激发干事热情,狠抓工作落实。学习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促进工作,大家要带头上阵、靠前指挥,抓好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定期不定期到所联系的区县(市)、市直单位督促指导,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市领导余怀民、黄清宇、刘国龙、陈章杰参加学习。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自来 刘颂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09/115080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