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内教师免费!汉寿推出多项暑期优惠助推“活旅靓城”

新闻发布会现场。


汉寿蔬菜基地。

汉寿西洞庭湖区风景

汉寿野生动物园。

红网时刻常德7月8日讯(记者 黄刚 实习生 赵芮 聂隆思凡)7月8日下午,汉寿县文旅产业暨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暑期优惠活动发布会在常德举行,现场发布了一系列文旅产业重点项目和暑期旅游优惠措施。

汉寿地处洞庭湖西滨,沅澧水尾闾,东临益阳、西靠常德,素有“西楚唇齿、云贵门户”之称,是重要的楚文化传承地和沧浪文化的发源地,距今已有 1800 多年历史。汉寿县是常德的“南大门”,有“中国甲鱼之乡”的美名,拥有“汉寿甲鱼”“汉寿玉臂藕”2 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是全省旅游强县和省级文明县城。拥有西洞庭湖国家级湿地公园、鹿溪竹海国家森林公园等自然风光,帅孟奇故居、汉益沅联区苏维埃政府旧址等红色旅游景点,和同发野生动物世界、青山湖候鸟公园、汉寿蔬菜产业园等优质旅游资源。

现场发布了汉寿野生动物世界暑期优惠政策:6月18日到7月15日期间,游客购买门票可享优惠价格,即儿童票99元每人、成人票129元每人、亲子套票一大一小199元。优惠票使用日期为7月1日到8月31日。湖南省内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免门票入园畅游。同时,游动物园的亲子家庭凭动物园游园门票和14周岁以下儿童身份证7折入住龙阳国际大酒店等酒店。针对常德市中小学生还推出120元/人/次的暑假优惠票,通过学校组织或者夏令营方式来动物园游玩的带队老师和管理人员还可享受免票政策。

“汉寿处处成景、四季可游,是一个让人放慢脚步、放松身心、放飞自我的好地方。”会上,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发出诚挚邀请,真切期望各位来宾和游客们常来汉寿、品位汉寿、乐享汉寿。“汉寿的好山好水好风光,以及好客的汉寿人民,一定能让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今年来,汉寿县委、县政府深入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双区牵引、六轮驱动”,将“活旅”明确为县域发展战略,将文旅产业作为全县六大重点产业之一,在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推行了一系列亮点举措。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赵芮 聂隆思凡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08/115072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