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武陵区长庚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常德7月8日讯(通讯员 王婧怡)“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创业维艰,奋斗以成。”为深化党员教育,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党员“心学”、坚定理想信念,7月7日,武陵区长庚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前往桃源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茶庵铺老兵集团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在庄严的氛围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对党庄严承诺。随后,众人跟着随讲解员的步伐,有序参观了党建教育基地展示馆。在“不忘初心”的展厅里,大家了解到常德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引导党员干部在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实践中,较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在“红色记忆”这一展厅中,展现了从南湖红船到八一枪声,从井冈山号角到长征壮歌,从抗日烽烟到建国大业,从改革开放到小康蓝图,党的百年拼搏奋进历史。“老兵新传”展厅介绍了百名退役军人离开了火热军营、脱下了绿色军装,用自己的事迹和信念书写了老兵的传奇。最后,大家共同“重走长征路”,40分钟的路程追忆革命先辈的艰苦历程。

图片4.png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5.png

重走长征路。

精神如炬,信念如磐。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干部对革命历史的深刻认识,更感受到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责任在肩,作为党员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街道发展建言献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婧怡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08/115042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