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获殊荣!双鑫小贷公司获评为湖南省2021年度A类小额贷款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706092435.jpg

红网时刻常德7月6日讯(通讯员 裴贻岩)根据《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分类监管评级办法》《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省小额贷款公司分类监管评级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分类监管评级现场抽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过县市区监管部门初评、市州监管部门复评和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现场抽查后,常德双鑫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双鑫小贷公司)再度被评为全省A类小贷公司,继续保持着同行业内全省一流、全市领头的先进位置。

微信图片_20220706092448.jpg

自双鑫小贷公司成立以来,在《关于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等一系列规章制度的基础上不断减费降负,先后三次下调过桥类及非过桥类贷款手续费、利息、担保费率,2021年,规定贷款利率按不高于贷款市场基准利率LPR的4倍,不低于贷款市场基准利率的0.9倍计收。利息按月收取,不足15天按15天计算,超过15天按1个月计算,超过30天后按天计算(每月按30天计息)。

双鑫小贷公司为了稳健发展,禁止超范围经营、禁止非法吸储、不超利率上限、不暴力收贷,将合规的理念根植于员工的日常行为中,借此降低各类风险。公司陆续完善并确定了《业务操作规程》《业务评审管理办法》《不良项目责任追究办法》《过桥贷款资金监管操作规程》等制度。公司多次被评为全省A类小贷公司,也是多年来公司内部管理的先进性、业务拓展的准确性、风险防控的及时性多项措施并举的成果。未来,双鑫小贷公司必将再创佳绩、再登高峰,为常德地方经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链接:

常德市武陵区双鑫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批准设立的常德市第一家国有资本控股的小额贷款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7日,注册资本1.8亿元,主要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法律法规及政策允许的小额贷款业务;财务咨询。

公司立足常德,在经营实践中,坚持“小额、分散”的原则,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为常德市中小企业、“三农”和全民创业主体提供小额贷款,业务产品准入门槛低,审批流程短,收费合理,方便快捷,深得客户的拥护。系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行业示范基地,先后被湖南省金融办授予最具发展潜力奖、最佳社会贡献奖,荣获湖南省优秀小额贷款公司、全国优秀小额贷款公司等称号。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裴贻岩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06/114967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