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文理学院大学生与乡镇党员学党史共庆党的生日

8.png

宣讲会。

红网时刻常德7月2日讯(通讯员 覃昕昱 张颖)在建党101周年之际,6月30日,湖南文理学院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团来到澧县甘溪滩镇,和镇上的党员同志一起共学党史,共庆党的生日。

宣讲团21名大学生分成16个小组,深入甘溪滩镇16个村(社区)党支部为900多名党员上党课。宣讲员以经典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为切入点,和党员一起回顾中国农村的改革开放进程,用事实梳理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农村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还向村民介绍了乡村振兴在国家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作用,与村民们共同展望了乡村的美好未来。宣讲结束后,大学生们在各个村社区党支部观摩了庆“七一”表彰活动,聆听了“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们的感人故事。

为了做好此次宣讲,宣讲团大学生们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他们把团队多年来亲手记录的农村变迁图片第一手资料运用到宣讲材料之中,使宣讲内容更接地气、更有说服力,得到了基层党员们的一致好评。

甘溪滩镇党委书记王金桥在古北村听完宣讲后说,宣讲内容很有针对性,不仅讲清楚了四十年的山乡巨变,更讲清楚了是党的正确领导改变了中国、改变了农村,这既是一堂优质的改革开放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乡村振兴政策宣讲课。

湖南文理学院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团成立于2018年,今年5月,常德市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团落户湖南文理学院。宣讲团以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为主体,吸纳常德市大专院校优秀大学生。宣讲团成立后,把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任务,深入机关、企业、校园、农村开展宣讲,利用各自专业,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覃昕昱 张颖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03/1146514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