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迎“七一”表彰先进 守初心砥砺奋进

红网时刻常德7月1日讯(通讯员 敬庆华)“今天我们村捧回了五块沉甸甸的奖牌。这是荣誉,更是责任和动力!我们村支两委要继续当好‘领头羊’,向先进的兄弟单位学习,团结带领党员、群众一起兴产业、谋发展,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作为“常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的九庄堉村党总支书记,何华初心情澎湃。

6月28日下午,桃源县三阳港镇召开迎七一表彰大会,热烈庆祝党的101岁华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凝聚力量,砥砺奋进!

图片1.png

七一表彰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对2021年度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1名优秀共产党员及3个“目标绩效管理红旗单位”、5个“粮食生产工作先进单位”、4个“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4个“民调工作先进单位”、5个“产业发展先进单位”、4个“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先进单位”、4个“征兵工作先进单位”、5个“乡村振兴工作先进单位”、5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单位”,6个“服务经济发展工作先进单位”、6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奖,同时为老干支部、综合支部“光荣在党50年”的2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图片2.png

表彰授奖现场。

“成绩的取得源于4万三阳港父老的辛勤和汗水,获得的荣誉属于三阳港这个大家庭、大集体……”镇党委书记熊虎在总结中寄语全体与会人员,要保持定力,对标看齐,找准方向干事业;加足马力,挽起袖子,提起精神干事业;精准发力,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干事业,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积极的心态,同强的比、与快的赛、向高的攀,全力践行“桃源工作法”,做到镇村同声、推进同步、落实同责,凝心聚力谋发展,进位赶超求突破,为打造秀美宜居幸福三阳港,全面推进“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建设贡献三阳港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建设美好的共同家园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敬庆华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7/01/114553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