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税务局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图片2.png

税企座谈会现场。

图片1.png

常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文辉(右)为企业负责人送政策。

红网时刻常德6月22日讯(通讯员 贺斌 张秀云)6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文辉赴石门县,深入石门哲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常德市税务局机关相关联企干部参加活动。

在石门,梁文辉先后走访了石门哲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石门鲜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石门兴业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壶瓶山茶叶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每到一处,梁文辉都深入企业厂房、车间、生产一线实地查看,并召开落实“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当场收集相关问题6个。针对企业提出的“成本大幅上涨”“疫情影响销售”“资金周转困难”等方面的问题,税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梁文辉指出,“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是稳定经济大盘、提振市场信心、助企纾困解难的关键举措和有力抓手,市县两级税务部门要认真领会上级精神,积极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深入企业宣讲涉企政策,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各类政策优惠。

梁文辉表示,税务部门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开展好“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的信心和决心,把企业反映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结合起来,找准抓实联企服务的切入点和发力点,精准把脉企业需求,切实强化服务意识,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实效,为企业壮大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贺斌 张秀云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6/22/1141584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