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税务:“一企一策”全速助推企业上市

红网时刻常德6月21日讯(通讯员 汤冠驰)“公司上市前前后后需要19个部门盖章,是税务部门为我们盖了第一个章,非常感谢你们的鼎力支持!”6月20 日,在常德经开区税务局组织召开的推进园区企业上市突破行动问题的工作研讨会上,湖南宏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刘震为税务部门的工作现场点赞。

2.湖南宏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刘震为税务部门的工作点赞.jpg

湖南宏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刘震为税务部门的工作点赞。

为了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全力助推园区企业上市,经开区税务局采取“面对面问需”的方式,与辖区内5家拟上市企业展开了深度对话,共商突破方案。

在研讨会上,5家拟上市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首先阐述了企业在上市前所遇到的出具合规证明、发票开具、财务核算等各类瓶颈问题,并提出了对税务部门的诉求及期盼。随后,税务部门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问题进行了逐条回复,承诺对于本级部门权限范围内的合理诉求将予以立时解决,而对于权限范围以外的问题,税务机关将主动与上级税务部门或外部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合力帮助园区企业扫清上市障碍。

1.会议现场.jpg

会议交流现场。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红震在会上提出:一是要坚持“一企一策”,切实保障企业顺利上市;二是在处理各类问题时要实质重于形式,全力保护企业上市;三是各拟上市企业要注重公司品质建设,严格遵守上市财务规范和税收法律法规。税务机关将逐个落实企业合理期盼,坚定不移地贯彻好各项税费政策,以精准、精细的服务增强企业家走资本市场道路的信心,全速助推地方企业发展上市,与企业共同期待上市钟声。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汤冠驰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6/21/1141374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