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志强与湖南航天管理局党委书记焦继革一行座谈

IMG_20220607_15050711_1654586254096.jpeg

座谈现场。

IMG_20220607_15052056_1654586266342.jpeg

市委书记曹志强讲话。

IMG_20220607_15053248_1654586277415.jpeg

湖南航天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焦继革讲话。

红网时刻6月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自来/文 刘颂/图)6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曹志强与来常考察的湖南航天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焦继革一行座谈,双方就航天装备、新材料、信息技术等领域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曹志强对焦继革一行表示欢迎,对湖南航天管理局给予常德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常德正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形成大抓项目、大抓建设、大抓发展的浓厚氛围。常德与湖南航天管理局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合作切入点,推动更多更好项目落户常德。常德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项目推进、产品推广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企业在常德安心经营、专心发展壮大。

焦继革对常德市委、市政府对湖南航天管理局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常德产业基础扎实,有着良好区位优势和一流营商环境,双方在航天装备、新材料、数字经济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湖南航天管理局将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深化政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航天管理局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在湘二级单位,成立于1970 年。以“科技强军、航天报国”为企业使命,立足航天防务新材料新装备主业,形成了航天装备、新材料和环境综合治理三大产业板块,是国内航天装备骨干企业、新材料领先企业、环境综合治理龙头企业。

湖南航天管理局副局长郑自儒,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副市长谭丁,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车世忠,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参加座谈。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王自来 刘颂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6/08/113668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