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活水”助力教育强市!长沙银行常德分行与湖南文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图片3.png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4.png

揭牌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3日讯(通讯员 李玮伊)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大学毕业生充分就业,6月2日上午,长沙银行常德分行与湖南文理学院举行实习实训及就业基地合作签约仪式。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长沙银行常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潘杰等出席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长沙银行常德分行副行长郑敏介绍了长沙银行基本情况,以及实习生管理办法、部分岗位招聘条件、福利政策和目前在行的湖南文理学院毕业生情况。

刘春晖用“三个不一样”感谢长沙银行常德分行对本次活动的精心准备以及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本次签约活动旨在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要求和构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职责所在,并指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希望通过银校合作,把关系建起来、把岗位带回去、把毕业送过去,让“金融活水”助力教育强市建设。同时,湖南文理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为长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学科、人才和智力支持,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潘杰指出,长沙银行作为深耕湖南的本土银行、上市银行,目前正锚定“百亿利润”“千亿市值”“万亿资产”的目标奋力前行。长沙银行常德分行作为在常德地区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金融机构,存贷业务规模均突破200亿元,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对人才有着迫切的需求。湖南文理学院多年来为常德分行输送了大量人才,分行的转型发展离不开这批青年员工的智慧和汗水,同时,分行有宽广的就业渠道、良好的人才培养机制、快乐向上的工作氛围,今后将以发展的眼光培育人才、以开放的态度接纳人才、以精心的呵护成就人才,希望双方能够在定向人才培养、业务服务、校外课堂、平台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新路径,共同打造银校合作典范。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银校代表双方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和《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及就业基地的揭牌仪式。

本次签约标志着长沙银行常德分行将全力对接湖南文理学院在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关键时期,对金融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旺盛需求,推动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双方将充分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机制、提升合作层次,着力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积极打通实习生转换通道、就业绿色通道,推动高等教育与金融事业互融共进、协同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玮伊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6/03/113467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